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鄭希怡MP3 - 刺青的理由



刺青的理由
作詞:周耀輝 作曲:周初晨 演唱:鄭希怡 

難得一種美麗會永久 會令我有刺青的理由
還想一天一切平淡以後 都有標記留在背後
如我 別問甚麼 刻上最好的漢字

而你 又是甚麼 使我想幹從未有的事
邊一種快樂會永久 會令我到刺青的宇宙
邊一針細膩似對手 可以使我留住了感受

邊一種美麗會永久 會令我有刺青的理由
邊一位最後也會走 此際使我寧願更荒謬
如我 別問甚麼 刻上最終的紀念

而愛 又是甚麼 使我想幹難逆轉的事
若 純良像我 都會一時 突然任性至此
若 正真像我 亦難自我

突然亦要刺青刻一個愛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